上海建桥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微信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3-09-08来源:{来源}

     经过校团委学生会多天彻夜的努力,上海建桥学院团委学生会官方微信终于按计划于29日新生报到的第一天正式上线了,目前的主要内容还是关于帮助新生更多的了解校园。

     该微信由校团学五位学生共同负责。微信囊括了“温馨小贴士”、“天气预报”、“新生入学教育安排”、“吃货看过来”、“寻找新生最美笑容”等贴近校园生活的版块。

     其中温馨小贴士提示新生防范各种因校园近日人流量大而产生的诈骗圈套,帮助新生加强防范心理。其次,小贴士还涉及注册报到时所需要的关键性材料,促使新生顺利完成注册。最后小贴士还温馨告知新生,新开通的一卡通中校方预存了50元,以便广大家长和新生能够在报道当天于校中享用便捷地午餐。

同时,考虑到人流量大而造成的食堂拥挤现象,微信上也增加了“吃货看过来”版块,其中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周边的美食以及大型超市,还细心地附上了路线指南。

     对于刚入校的新生而言,肯定对未来几天的安排还很迷茫。微信上便在此刻提供了新生入校未来四天的安排,协助新生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与入学活动。与此同时,还不忘送上天气预报,提醒广大师生带好雨具以便顺利出行。

而在微信上最引人注目的版块便是“寻找新生最美笑容”。该版块将新生入学后的喜悦灿烂之情都收藏了起来,那一刻的笑容在微信上定格成了永恒,使新生之间能够更早地相互认识,也使更多人关注到了本次新生的来临。

此外,学校周边的交通对于学生也是一个十分关注的问题。罗山路上的11号线于8月31日正式试运行了,微信也及时地上传了这一消息。

     建立校团学微信的宗旨,不仅仅是让新生了解校园,也本着专业的态度服务于全校师生。 “快递在这里”罗列了多种快递的收取点信息,军训的前后照对比使新生更加期待原本令人担心的军训,“校团学招新宣传”使新生能更快加入到校园社团中来。目前,校团学官方微信还在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