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招新,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13-09-05来源:{来源}

    2013年9月2日中午,上海建桥学院校团委学生会在商业街开展了第一场面向2013界新生的招新。

    所有团学的部门依数到场,商业街瞬时化成了部门汇聚地。由于团学提前做好了跑班宣传工作,因此得到消息前来报名的同学更是数不胜数。再加之校团学官方微信已上传了对各部门的介绍,经过微信上的一遍排查,很大一部分新生心中早早地就有了打算,来到商业街便直冲自己心仪的部门,黑压压的人群把商业街挤得水泄不通,有些部门的桌前甚至排起了长龙,连招新的海报都被淹没于人群中。部门负责人想要在如此多的同行内广招贤才,或是从别的部门中挖来理想的人才,他们只能够高举海报,嘶声力竭地呐喊,希望以此方式吸引更对人的注意,但很快他们的声音就被另一波声浪所掩盖。

    除了已有打算的新生外,其余新生们面临琳琅满目的选项,更是无从选择,许多新生表示吸引他们的不止一个部门,看了这家又想去那家,挑得眼花缭乱。本次招新适逢丹麦留学生初来本校,他们也被异国的校园文化吸引,纷纷前来探个究竟,不少留学生也拿起了报名表想要跃跃一试。然而想要争取到这样稀有的资源甚是不易,毕竟语言关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问题,因此许多部门还特地派出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与外宾进行了一场流利的对话。

     这样如火如荼的场面,直至中午12:30还未结束,商业街依旧人满为患,新生们的热情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趁着第一波招新的余热还未褪去,校团学便趁热打铁于当日下午四点半举行了第二场。经过第一场整体的初步了解,许多同学都已做好了决定,纷纷交来报名表,与此同时,积极的新生还带来了自己的伙伴,极力地向其推荐热衷的部门。

    两场招新之后,各部门都颇有丰收。接下来则是安排面试环节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