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 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6-25来源:{来源}

 

承办部门:上海建桥学院校文艺部

活动时间201464

活动过程介绍:   

    上海建桥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64日体育馆二楼顺利闭幕,活动主要包括有各学院、校队成果展示,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奖项颁发。

2014年上海建桥学院科技文化艺术节“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闭幕式于64日晚上18:30在体育馆二楼举行!

    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夏雨副教授,校学生处处长张宁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潘秀玲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加宁老师,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政老师,校学生处副处长周智明老师,高职学院办公室主任翁国瑞老师,校团委书记张巍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桑正老师,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晨岑老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金艳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华雅伟老师,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郑巍老师,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杜鹃老师。

    本次闭幕式分为两个篇章——“科技之光放异彩”与“青春之梦谱未来”。

在篇章一的青春志中,视频《Vivian的早晨》里善于发现生活点滴的Vivian,让我们感受到科技的无处不在,孙鹏带来的动画《热血青春》,又让我们体验了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视觉盛宴。

    接着1900爱乐乐团带来充满对未来憧憬的歌曲《我的未来式》,歌词中所唱的“我的未来是由我做主”,充满了活泼欢快的青春主旋律。

    而校舞蹈队的《喜水》又让我们看到了青春就像绽放着的璀璨花朵,好好珍惜吧!

    在篇章一的青春颂中,熟悉又曼妙的身影又映入眼帘,没错!她们便是我校首届“轻舞飞扬  律动建桥”舞蹈大赛集体舞的冠军,由新闻传播学院带来的《Who U Are》,热辣的舞姿让我们大饱眼福。

随后的歌伴舞《Lasong》,金吉光与高宸文等同学用歌舞演绎青春篇章,用歌声唱响纯真梦想~在唐柯、袁裕程、郁桐等同学的诗朗诵《青春梦托起建桥梦》中,激情澎湃又温暖人心。

    而在篇章二的青春梦中,温婉抒情的《梦青春》视频牵动人心,接着是商学院带来的歌曲串烧《回忆里的时光》,现场同学不禁随之歌唱 ~妩媚妖娆又颇具力量的爵士舞《W.F.Y》让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而校舞蹈队带来的富有民族气息的《俏花旦》,一上场便扑来了清新优雅的美~

    在篇章二的青春韵中,Dreamer街舞团带来帅气十足又活力四射的舞蹈《Kuso》,而1900爱乐乐队的《My Heart Will Go On》,使现场进入了唯美动人的氛围,仿佛眼前又浮现出那段生死不渝的勇气与坚守,而在我们的青春路上,亦少不了这份执着与追寻!

    随着校民族乐团《爱我中华》演奏的结束,本次闭幕式也随之拉上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