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 | 社团璀璨之夜——暨上海建桥学院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29来源:{来源}

112918:30,大家翘首以盼的2017年上海建桥学院社团璀璨之夜暨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大礼堂隆重拉开序幕。

各个社团可谓是花样百出,各显神通,接下来就跟随桥桥一起去看一起去看看这场盛宴吧!



本次出席的嘉宾有:


上海建桥学院团委副书记高雅老师

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团学联指导老师陈珍老师

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月艳老师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于杰老师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意芳老师

珠宝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晶晶老师

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君老师

上海海事大学、海洋大学、电机学院、电力学院

主席团成员和社联成员


本次晚会特别活动:红毯仪式

大家纷纷在海报上签名,共筑社团友谊





来自校主持人队的

董高杰、俞亦心、刘海超和金羽韬

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晚会的承办方

校团委社团联合会

和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

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pastedGraphic_3.png


本次晚会不仅仅是校内社团展示他们的风采

更有我们临港兄弟院校的优秀社团们前来助阵

话不多说

让我们走进现场


伴随着节奏感强的音乐,校大学生艺术团爵士舞队用他们那急促又富有动感的步伐将全场的气氛点燃,带动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火辣的舞蹈,动感的节奏,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真不愧是第四届校舞蹈大赛集体舞的冠军呢!一言不发却也带给了我们一个绚烂多彩的开端。





2017年临港滴水湖好声音人气选手杨木子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在欢快的旋律下,她用她那迷人的嗓音展现了她独特的美丽,为大家带来了一幕精彩的演出。





笑星会用他们精湛的演技给大家带来了捧腹却又感动的作品《青椒天使》






吉他社将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康定情歌》重新展现在我们眼前。听着流水一般的吉他声,心中的天籁也跟着附和,轻轻地哼着: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哟(《康定情歌》歌词)






英语配音社则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英语配音节目Dubbing Show。桥桥曾一度怀疑他们放的是原声,直到听到了原本的声音后彻底地折服了!





爱歌社为我们带来了歌曲《花房姑娘》,他们用旋律展示他们的风采,用歌声来表达他们的热爱,卯博文同学一开嗓,全场的观众被他的嗓音折服,我独自走过你身旁, 并没有要对你讲,我不敢抬头看着你的, ......脸庞





汉服社为我带来了古风舞曲《凉凉》,台上身系汉服偏偏起舞的小姐姐宛如天上来,不食人间烟火一般,让观众静静地观赏,不愿打扰这一分一秒。




兄弟院校上海海洋大学岳渲表演社为我们表演了一出看似荒诞却惹人深思的闹剧《我的路》,引得全场捧腹大笑。





浮游乐队用一曲极具感染力的chemical reaction征服全场,全场手机灯光亮起,随着节奏摇摆。





接着,一群不一样的小可爱来到了现场为我们带来了机器人舞蹈《星罗棋布》

它们就像是一个个爱跳舞又有礼貌的小精灵,到最后都舍不得离开,

恋恋不舍地被抱下了台,惹得台下的观众一阵喜爱。





15届十大歌手冠亚军郭九榕、金翊杰带来歌曲串烧。

他们动情地演唱,让台下的观众不自觉的进入他的歌声中,久久地沉浸其中。






电机嘉宾  JDC街舞社为我带来了舞蹈《红玫瑰》

那一抹红裙如鲜红的花瓣,纤细的手臂像伤人的刺,好一朵一朵美丽的红玫瑰。





压台的则是我校模特社带来的表演hip hop empire》。

临港的冬天虽然寒冷,但那一刻桥桥可以感受到大礼堂内的热血沸腾。



0_1.gif


如果你觉得这就完了

那你可大错特错了

本次晚会还有一些特别的小活动:

猜数字小游戏和易班平台抽奖环节



奖品十分的丰富哦

没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们不要灰心

说不定下次奖品都花落你家咯



最后

桥桥在这里也对在舞台后默默付出的幕后人员表示感谢

没有你们的付出

就没有这一出精彩的晚会

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