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 | 前辈手里发光的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8-01-19来源:{来源}






时间:2017/12/14 (下午2:45)

地点:大礼堂

上海建桥学院举办了2016-2017学年学生评优总结表彰大会






                   

莅临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从左到右依次是:

副董事长黄清云教授

校长朱瑞庭教授

党委书记江彦桥教授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夏雨教授


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学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他们通过实际行动和成绩给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今天将要表彰清云奖、卓越奖、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紫越奖学金获得者以及文明修身优秀学导接下来,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清云奖学金“建桥十大学习标兵”获得者



清云奖学金“感动建桥十大学子”获得者



清云奖学金“建桥十大创新创业之星”获得者



卓越奖学金获得者



特等、一等、二等奖学金获奖代表


紫越奖学金获奖代表



先进班集体获奖代表



优秀学生获奖代表



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代表


恭喜以上同学,让我们向他们学习!除了以上的奖项,我们还有两支学生队伍——辅导员助理和文明修身学导,他们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在协助辅导员进行班级日常管理和组织文明修身工作过程中也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很好地践行了“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为了弘扬先进,我们评选出了2016-2017学年10名优秀辅导员助理和文明修身优秀学导31名,宣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