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 上海建桥学院2017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师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4来源:{来源}

为迎接第五十五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我校于2018年3月4日上午9点大礼堂举行上海建桥学院2017年度弘扬雷锋精神优秀师生表彰大会暨新时代雷锋精神研究中心揭牌仪式,让我们一起感受建桥人传承雷锋精神的风采。





莅临本次大会嘉宾主要有:

《雷锋》杂志社总编辑 陶克将军

上海建桥学院校长 朱瑞庭教授

党委书记 江彦桥教授

党委副书记 夏雨副教授

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 陈伟副教授


01

表彰决定


夏雨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

02

学生雷锋金奖

他们要做坚定的共产主义者,牢记使命,他们会成为实现中国梦的中流砥柱!


既在学习成绩上追求卓越,也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他们,誓把“挤”和“钻”的钉子精神进行到底!


他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他们牢记 “感恩”校训,艰苦奋斗,争做卓越建桥人。


他们坚持用感恩回报社会,将建桥人的爱心洒满人间。


教师雷锋金奖

今年是我校十三年来首次表彰教师奖

首次获奖教师分别是:葛红梅、谭湘蓉、楼纪国。


我校学子在学习雷锋精神上的优秀表现,离不开我校优秀教师的指导,建桥的师生共同积极参与学习雷锋精神,争当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模范标兵。


03

为2017年优秀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珠宝学院雷锋志愿者服务队

职业技术学院白衣天使雷锋志愿者服务队

信息学院雷锋馆雷锋志愿者服务队


揭牌

04

陶克将军、朱瑞庭校长、江彦桥书记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研究中心”揭牌


研究中心的成立更加体现了我校建桥人对于雷锋精神的弘扬和传承,我们不仅在行动上学雷锋,在未来,还要将通过理论研究,将学雷锋推向深入。


05

校长讲话


朱瑞庭校长讲话


雷锋精神的实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作为建桥人,应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别人,展现建桥人的奉献精神。


陶克将军作报告

06

《雷锋》杂志社总编辑 陶克将军


在热烈掌声中,陶克将军走上讲坛娓娓道来,从孤童雷锋、阳光雷锋、善行雷锋、哲思雷锋、百姓雷锋、世界雷锋、永远雷锋多种角度,介绍了一个非常可爱极富感染力的鲜活形象。




今天受表彰的师生们一直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他们是我们建桥的骄傲,是我们学习以及生活上的榜样。建桥人秉承着“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将不忘初心,用雷锋精神坚定信念,在中国梦的圆梦征途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