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 2018年上海建桥学院雷锋志愿者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04来源:{来源}


三月春风暖人心,在“3.5”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校志愿者服务队在雷锋广场集会,参加2018年上海建桥学院雷锋志愿者活动出征仪式。桥桥在现场感受到了建桥人对学习雷锋精神满满的热情与冲劲。


下面和桥桥一起来看看现场吧~



当看见所有志愿者都早早来到雷锋像前准备时,桥桥更加坚信雷锋精神在建桥人的积极践行中越发熠熠生辉!


夏雨副教授为志愿者们授旗

雷锋不仅是奉献的楷模,还是学习成才的典范。弘扬雷锋精神,就是要像雷锋那样,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发扬钉子精神,发奋学习,刻苦钻研,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需要。






志愿者宣誓


领誓人校团委副书记高雅老师


誓词:

我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明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八字校训,为共同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铮铮誓言,是志愿者们学雷锋的初心,也是使命!


同学们奔赴各自服务点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最后,桥桥想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任何一个民族都需要有这样的精神构成其强大精神力量,这样的精神无论时代发展到哪一步都不会过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建桥人会继续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桥桥为你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