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雷锋日清滩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7来源:{来源}

上海建桥学院2018年雷锋日清滩志愿活动


导语

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象征


活动背景

35日是全国一年一度的雷锋日,拥有浓厚雷锋文化的我校展开了别开生面的纪念活动。我校学生一直以雷锋为榜样,为了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我校同时也组织志愿者展开了校内外各项志愿活动。其中雷锋志愿者服务总队进行的清滩活动便是其中之一。


出征仪式留念

老师们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蔚蓝行动志愿清滩


夕阳下的背影是我们付出青春


经过志愿者们不懈的努力,重新使海滩沿岸变得洁净美丽。


清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倡议

本次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清滩活动,带给我们不仅是心灵的收获更是精神的升华,这个时代需要雷锋精神,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学雷锋、树心愿、我志愿、我行动”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我们的青春、智慧和汗水让雷锋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