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大艺展获奖的有他们

发布时间:2018-03-10来源:{来源}


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市级选拔于2017年5月-12月在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东华大学、杨浦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五个分会场举行。本届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展演活动的项目也是丰富多彩,分为器乐、声乐、舞蹈、朗诵、绘画等九大类专场比赛。我校师生在这次比赛中凭借优良的团队合作与出色的发挥在这次展演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校大学生艺术团获奖名单


赛前动员大会


校大学生交响乐团


校大学生民族乐团


校大学生合唱团


校主持人队


赛前练习



《大丰收》 陆启凡


《锦上添花》陆启凡


《梨树》 陈伟韬


《霸王别姬》 张雪茜


《花.脸&花脸》 顾乐


《向日葵-散》 王俊杰


《森林》  邹皓云


 

《第十四朵向日葵》 王俊杰 


在这次展演活动中参赛的学生们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与志存高远的理想抱负,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具有时代特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艺术作品。让我们把掌声送给我校的获奖师生们。同时,桥桥也欢迎在声乐及演奏方面有兴趣和特长的同学加入校大学生乐团哦。

最后,请同学们期待属于我们的夏季音乐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