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海建桥学院校赛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9来源:{来源}

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海建桥学院校赛结果公示



2023327日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于学生事务中心315顺利进行。






本届“挑战杯”竞赛自20233月启动以来,在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的精心组织,学生处、科研处、教务处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全校累计征集到初赛作品291项。经初赛评审,共有23项作品入围校赛决赛。

竞赛组委会邀请了校内外多位专家对该23项作品进行答辩评审,经过校级形式审查、校外专家函评、校内决赛现场答辩、参赛团队问辩等环节,最终12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拟推荐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市赛。



直击现场







结果公示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海建桥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晋级作品进行公示,接受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监督。具体名单如下:


相关公示细则如下:

1) 作品名单公示5天,自2023327日至2023331日;

2) 参赛作品存在舞弊、抄袭、作假,将国家课题或教师科研成果包装为学生项目的,均视为违规行为;

3) 公示期内,知情公众如发现作品不符合申报要求或存在严重违规行为,组委会将认真对待,一经查实取消作品参赛资格并按照相关校规校纪进行处理;

4) 公示期内,组委会接受以电话、亲访等方式实名向组委会反映,不接受匿名质疑投诉;

5) 组委会保护投诉人的合法权益,对质疑投诉者的姓名、单位予以保密。质疑投诉者需提供相关证据或明确线索。


联系人:姚老师  58137004

组委会秘书处办公地址:学生事务中心424


上海建桥学院“挑战杯”竞赛组委会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