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4来源:{来源}

 

一、前言

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为保证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持续性,2013-2014年度上海建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团委领导老师指导下,组成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委员会,本着对全校学生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的原则,每年3月至4在全校范围内通过公开竞聘、层层考核进行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选拔。

 

二、候选人条件

  1、具有上海建桥学院学籍的全日制在读学生;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较高,道德修养良好;

  3、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

  4、品行端正,密切联系同学,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5、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能够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并自愿参加团委、学生会工作;

6、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原则上具备一学期以上的学生工作经验,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愿望与能力。

 

三、 候选人产生

  1、有意参加选拔的同学请以自愿为原则由个人报名或由校团委、学生会推荐产生;各报名人须填写推荐表(参见附件),在2014312日前交于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407室)。

3、主席团将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候选人初步入选通过报名、演讲、面试后,方可成为正式候选人,参加上海建桥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

 

 

 

 

四、 选拔流程

  1、报名

  有意参加选拔的同学请以自愿为原则由个人报名或由校团委、学生会推荐产生;各报名人须填写推荐表(参见附件1),在20140312日前交于校团委办公室(行政楼407室)。

  2、演讲

  笔试考核通过者将参加初选,初选采取公众演讲方式。演讲题目为《你眼中的团学》,演讲时间在5分钟以内,建议脱稿演讲。

  3、面试

演讲结束后可参加面试环节,面试评委将由上海建桥学院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委员会成员组成(见附件2)。后根据演讲及面试情况确定主席团候选人。

五、选拔结果

主席团候选人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通过后该候选人仍挂值原本部门,通过三个月试用期后,方可参加上海建桥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

自荐表.doc